我想起个霸气的名字

迷刀剑,银魂
最爱组长,栗子,健人鹤等~

审神者不可能没有晚饭吃

感谢收看

ooc预警

日常沙雕行为



光忠一把夺下审神者手里的杯子 在后者躲闪的眼神里嗅到了一股心虚的味道 


“你文书批完了?” 


比起刚接触的毕恭毕敬 相处一段时间的光忠已经完全了解了这个人的尿性—蹬鼻子上脸 绝对不能给啥好脸色 不然转过身分分钟和某鸟拆家


“批 批完了...”被夺走杯子无处安放的手在身前打转“也不算是批完了 剩下的长谷部在帮我整理”


“也就是说你现在很闲喽~”光忠将电饭锅放在审神者面前的桌子上 “这就是你把电饭锅拆了的理由?”


“我这不是有好好的安回去嘛!”审神者指着电饭锅盖“还很贴心的搞了一朵大红花在上面!你看啊 多好看!”


“好看...”光宗觉得自己额头的青筋肯定爆起了“我实在无法恭维这朵「好看」的大红花”


“我觉得还好啊”审神者拿起锅盖仔细瞅了瞅“这还是小夜种的呢 嗯 种的可真好看”


“唉……”光忠很是无奈“说说吧 今天是搭错了那根弦 要拿大家的晚饭下手”


“这个要从早上说起了!”审神者撸起袖子“今天早上我不是起晚了嘛 然后长谷部就....”


“说!重!点!”一字一顿 一顿一下 73的打击(划掉)敲着桌子


“哦……”默默放下袖子“下午找资料的时候翻到了说明书  好奇心驱使下我看了看...然后上面有写到盖是可拆卸的...”


“这跟你把它劈成两半有什么关系?”


“我这不是打不开嘛 一度怀疑我看的是个假说明书 但是我又发现她有缝隙 所以我决定用刀撬开”


光忠突然觉得头疼 他大概猜到了后续的故事


“我本来是想用短刀的 但是栗田口家的绝对会去跟一期报备 剩下的都不太可能让我胡来 不是 让我实践 我想了想硕大本丸唯一能跟我统一战线的只有鹤球了”


光忠觉得自己头也大了 他希望小贞带着新的电饭锅赶紧回来 不然晚饭就没得主食了


“然后我哪曾想这刀它这么锋利 我手一滑它就biu的一下 然后xiu的一下 然后diu的一下 最后就咔嚓两半了”审神者给光忠演示了一下神奇的抛物线“我对天发誓 以上内容没有半点虚假”


“咪酱!”贞宗闯进来 看着两人“有一个好消息 还有一个坏消息”


“先说坏的吧……”审神者挠了挠头“大不了我们今晚定外卖”


“主人你是怎么知道我们没买到电饭锅的...”


“今天有一批新人来...文书里提到 估计都被采购光了”


“不过作为补偿 店家送给我们这个了”博多从身后拿出了一口石锅


“干得漂亮博多多!”审神者接过石锅 鄙视着光忠都几百岁的刀了别这么依赖科技啊……”


“把电饭锅弄坏的您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光忠敲着审神者的脑袋“锅盖是解释了 锅身又是怎么一回事?”


“那你去问鹤球去” 审神者拍开光忠“鹤球子说了「反正锅盖坏了已经逃离不了挨骂的份 不如再给你们一个惊喜好了」嗯 一字不差 是吧鹤球子”


“主人你这时候卖我卖的够快的啊……”被五花大绑的鹤丸表示无奈


“呦 鹤先生”贞宗看着鹤丸身后散发冷气的大俱利 悄悄问着“你又哪里惹到他了”


“他对我一直这样好伐……”鹤丸摇头表示委屈“你说我们把新电饭锅做好以后是不是得试试它的功效啊 我哪知道通了电会炸啊…我又哪里知道光坊和伽罗坊会刚好进来啊 ...我又上哪知道那炸了的锅盖会飞到伽罗坊脸上啊…”


“啧...”大俱利一脸想揍鹤丸一顿的表情 实际上这个人也下手揍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脑补了一下画面 贞宗和博多很不厚道的笑了


“鹤先生你应该庆幸炸了的电饭锅没有伤到你们两个”光忠接过石锅开始着手饭碗“你倒是无所谓 扔手入室就行了 伤到了主人可就不是这么简单了”


“嘛嘛 没有给厨房炸了已经算是我们仁慈了 不是 手下留情了”审神者蹭到光忠身边“所以妈妈咪我们今晚吃啥?”


光忠摸着审神者的头“你和鹤先生今晚只有喝汤的份”


“魔鬼”






审神者和鹤丸一人一碗汤坐在食堂的角落里 路过的大包平毫不留情嘲笑道“你们是不是傻”


“这货哪来的?”


“在莺丸殿下的热切期盼下揍出来的”


“能再连揍带踹的整回去吗?”


“那你要问莺丸殿下是否同意了”


“啧”






审神者会挨饿吗?

答案是不会

毕竟路过小短刀们都留下了自己碗里最好吃的那一部分

虽然被鹤丸叼去一半

再一次路过的大包平一遍说审神者是笨蛋一遍将碗里的炸虾递给了她

审神者秉着不浪费粮食的原则忍住将炸虾拍在这人脸上的冲动

晚饭后又顺道去老爷子们那里蹭了一顿茶点 少不了的还有训斥

又顺道去包丁那里蹭糖

最后被长谷部揪着领子扔回房间睡觉 路上还看到了被要求半夜手合的鹤丸 心里突升一秒罪恶感 然后这个罪恶感就被晚风吹散了






睡前审神者总结了一下今天

短刀们都是小天使啊……








————————分割线————————

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好傻

啊哈哈哈完全母鸡写的啥

证明自己还活着...

主要是我真的给电饭锅拆了...(怎么就管不住自己作贱的手)

下个月本本就实装了

窝里全刀帐永远差个牛郎

流浪的人啊……等不起你了……

现在开始要为了栗田口家的短裤...不对 大袖子攒瓜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