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个霸气的名字

迷刀剑,银魂
最爱组长,栗子,健人鹤等~

审神者今夜无眠

感谢收看

ooc预警

日常沙雕行为




审神者失眠了


准确来讲是被失眠了


作为近侍的长谷部赶到房间后 看到的就是审神者日常打坐的姿势


“大半夜的不睡觉 你来干什么?”审神者揉着眼睛 努力的让自己清醒起来


“如果您没发出要拆了屋子的巨响声 我想我也不会过来”长谷部上前抓着审神者的手“困了就睡觉 这样揉对眼睛不好”


“我被欺负了你管不管”审神者强挤出几滴生理泪水 让自己从某种程度上显得可怜点


“谁能欺负的了你?”长谷部无奈“不被你欺负就不错了”


“真的!不骗你”审神者伸出左手 撅嘴示意上面的肿起来的部分“我本来睡的好好的 谁知道半夜醒来看见一只蚊子趴在上面 然后我就想打它 鬼知道它辣么灵活 一眨眼就飞没了”


“然后你就使劲拍上去了?”长谷部捧着审神者的左手 皱着眉“我去叫药研过来看看”


“我去吧”光忠看着审神者叹了口气“回房途中听见这里的拆迁声 就想着上来看看情况 现在看来还真是来对了”


“麻麻为啥也没睡”审神者歪着头看着门外的人“大咖喱也没睡呢呀~”


“我们在准备明天的早饭”光忠说着便退出了房间“我去叫人”


“emm 现在比起蚊子的去处 我更好奇大家的睡眠时间了”审神者摸着下巴“要不我们干脆去夜袭 不 查房吧”


“我个人觉得您这是被咬的轻了”长谷部说完便在上面轻轻的拍了一下


“唔....”


*********************************


“好了 大将”药研收拾着眼前的瓶瓶罐罐“这个是止痒的 明早我再给你上一次药 至于消肿...”药研推着眼镜“估计明早就自己下去了”


审神者盯着药研半天 蹦出来两个字“庸医....”


“大将?”药研的眼镜发光了


“服务不到位 差评 扣你五条小鱼干”审神者掰饬着另一只手碎碎念


药研上前一步将审神者推倒在床上“要不是大将你趁我远征时上医务室一顿作妖现在也不至于这个样子啊 你说是不是啊大将~”


“眼镜...发光了 奥特曼附体了……”审神者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话说回来为什么你们就不会被蚊子咬?”


“也许...因为我们是刀的原因?”长谷部摸着下巴 认真思考着“体内流淌的都是铁?”


审神者伸出左手五指张开“明明我体内流淌着的也是铁啊……”


“大将早点休息吧 时候也不早了”药研无奈 替审神者盖好被子“一期尼托我转告明早他要找你谈谈弟弟们被吵醒的帐”


“不要”审神者突然坐起来“今晚有我没它 有它没我 根据我多年的经验 它绝对会回来的”


“哦呀哦呀 想不到这么晚了这里居然还是这么热闹”小乌丸看着审神者“主人 现在这个时间段 还不休息吗?”


审神者抓着被子躲在药研和长谷部后面“唔...事出有因 我也不想...”


“为父一路赶来可是看见你吵醒了本丸大多数的人呢”小乌丸环视一周“好了 谁能跟为父讲讲发生了什么事呢?”


************************************


“唔...原来是这个样子”小乌丸点头“所以 现在那个蚊子去了哪里?”


“我有找过 但是没找到”审神者乖乖的坐在床边“但我敢保证它绝对还在这个屋子里!”


“那今晚换一个房间睡不就好了”


“唉…以前不是没试过 关键是换了房间被咬的还是我”审神者将自己裹成一团“之前是找小贞帮忙的 可刚问过咪酱小贞睡了 我也不好意思再把他叫醒...”


长谷部嘴角抽搐 您刚才那拆房子的功夫估计已经把他吵醒了


“要是能有个自动蚊香就好了……”审神者在床上打转


“说到这个 我倒是想到一个人”小乌丸按住不安分的审神者“仓库住着的那人不是很好的选择么?”


“对呀!大典太!”审神者伸出脑袋“谢谢祖宗提点 以后可以安心睡觉了”


“嗯 那就等你明天睡醒了再惩罚你今天半夜三更作妖的份好了”


“今晚能不能当作没看见?”


“可为父已经醒了哦”


*************************************


“长谷部...”审神者抱着枕头“我总有一种这仓库门上贴着闲人免进的招牌”


长谷部敲着仓库的门 没反应


“估计是睡了 毕竟仓库离主屋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对了 我们夜袭 不是 悄悄地进去吧”审神者面带微笑“给大典太先生一个惊喜”


“希望您还能活着看到明天的太阳”长谷部已经不知道今晚叹了多少的气了“确定这是惊喜不是惊吓?”


“嘛~差不多了”审神者推门 轻声问道“长谷部不留下来嘛?”


“打不过”长谷部将被褥放进门口便退下了“我明早过来收尸”


“没事 等你出趟门再回来就天下无敌了”




当第二天大典太醒来发现身边蜷缩着审神者 仓库外飘来长谷部的声音时 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


夏天来了 蚊子泛滥了

大半夜翻出了我的驱蚊器

拍死了2只吃撑了的兄弟

献祭了我的左手和左脚


愿你们今后生活里没有蚊子的困扰


以及


今天也是没有小龙的一天

评论(3)

热度(3)